当前位置:

桃源县道安委约谈两家客运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徐探 编辑:于佳丽 2019-01-25 20: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月25日讯(通讯员 徐探)1月24日,常德市桃源县道安委召开辖区客运企业约谈会,5家客运公司、站场负责人、交警、交通、运管、安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县道安委副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钟锋,县道安委办公室主任储冰到会并对2家交通违法较多的客运企业进行了约谈。

  会上,储冰首先宣读了对欣运集团桃源分公司、新国线桃源分公司要求整改的交办函,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欣运集团桃源分公司、新国线桃源分公司进行严厉约谈。会上,2家接到整改交办函的客运公司以及其他公司负责人当场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钟锋代表县道安委对2家客运公司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客运车辆坚决不能超员超载,严守交规。二是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清理,杜绝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春运客运道路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徐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7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