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王津 2019-01-25 20: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1月25日,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等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与全县5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2018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97.73亿元,增长8.4%,排名全市第三;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3亿元,增长11.8%,排名全市第二;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8.6亿元,增长11.8%,排名全市第三;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9%,排名全市第三;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5%,排名全市第二;金融机构存款和贷款余额分别达到258.16亿元、128.85亿元,存贷比达到 49.9%,同比提高4个百分点;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0354元、16125元,分别增长8.3%、9.1%,分别排名全市第六、第五。

  杨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资源,也是汉寿的宝贵财富,关爱老干部,支持老干工作责无旁贷,县委、县政府将努力为老干部学习、娱乐、生活搭建更好的平台,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幸福。

  杨昶指出,汉寿今天的成绩承载着老干部们的汗水,汉寿明天的奋斗和发展更需要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能继续关心关注汉寿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参谋员、宣传员、调解员,形成大合唱,共同助推汉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车世忠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