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等车难乘车不便?长沙市公开回应网民关切

来源:红网 作者:牛旭诚 杨柳 龚江平 编辑:廖浩宇 2019-01-25 18: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牛旭诚 实习记者 杨柳 龚江平)近期,不少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问政湖南》栏目发帖留言,就长沙市公交车的规范运营和线路改进问题提出建议。对此,长沙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表示将积极改进,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360路公交车停靠载客需要规范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督促企业加强对驾驶员服务意识的培训,要求驾驶员必须按规定行车,给乘车的市民带来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

  【网友留言】建议262路公交车能沿着人民东路到中部智谷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关于调整262公交线路的建议,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已收集,工作人员将结合实际道路通行情况、站位距离及市民出行需求等综合予以考虑。

  【网友留言】705路公交等车时间太长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要求企业充分利用gps智能调度系统,及时根据道路通行情况灵活调度车辆,酌情增加车辆营运趟次,尽力保障广大乘客的出行。

  【网友留言】能否调整809路公交车星城国际区域路线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回应:您对809路公交的建议已收集,市交通运输局将认真考虑,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经济、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需求。

  【网友留言】长沙229路公交车沿线可否经过长郡雨外洪塘学校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对于您的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将认真研究论证,争取在下一轮公交线网优化中予以考虑,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牛旭诚 杨柳 龚江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7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