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杜家毫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吴公然 李长宏 编辑:陈雪骅 2019-01-25 23: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廖洁 吴公然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杜家毫宣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1月26日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61人,实到7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采取电子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叶红专、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在主席台就座。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吴公然 李长宏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