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思想进基层”书法摄影展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甘红春 陶旭日 编辑:姜珊 2019-01-26 12: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古城今更美——零陵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思想进基层”书法摄影展展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纯亮 通讯员 甘红春 陶旭日)“老电影院变成了东山景区,造纸厂变身零陵古城,真是沧海变桑田!”1月24日,永州市零陵区在工人文化宫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思想进基层”书法摄影展,为市民群众奉上新年的第一份精美的精神大餐。

  在展览现场,《从永州电影院到东山景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零陵渔鼓》《世界就在眼前》《变迁发展中的零陵卷烟厂》等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欣赏。“古城故事多,真的名不虚传”“零陵近几年变化尤其明显,以前是旧窄乱,如今成了名副其实的景区,特别是零陵古城的建设,整个城市有了文化的韵味!”不少市民表示,透过这一幅幅照片、一张张书法作品,他们真切地感觉到了改革开放以来零陵巨大的发展变化,对家乡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

  “这是我们从全区6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既有摄影作品,也有书法作品,我们的要求就是要聚焦人民和时代发展,展现零陵古今变化。”零陵区文联主席杨清波向记者介绍。

  本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思想进基层”书法摄影展共展出书法摄影作品140余幅,真实再现零陵40年来沧桑巨变,作品富有时代特征和艺术内涵。此次展览还展出了零陵区关于廉政文化建设的精品力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甘红春 陶旭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