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62名贫困学生获爱心捐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郑春艳 编辑:姜珊 2019-01-26 17: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郑春艳)1月25日,湖南省怀化锦江农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麻阳县民族中学举行,该县62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的助学款及一袋爱心大米。麻阳县政府办、工商联、文明办、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怀化锦江农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加工配送、餐饮管理服务与电子商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该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情系教育,通过县工商联、教育局牵线搭桥,决定出资62000元,为该县品学兼优的62名贫困学生每人资助1000元及一袋爱心大米。

  “非常感谢怀化锦江农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发奋图强,长大后回报社会。”民族中学高三年级的滕豪是此次受资助的贫困学生之一,父亲患有肝癌,为了给父亲治病,家里花光了所有的积蓄,一家人的生活艰苦,对于锦江农汇公司的资助,他内心充满感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把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困而失学,这也是我们民营企业该尽的义务。”怀化锦江农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玉辉表示,以后带动更多贫困户务工,改善贫困家庭条件,并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资助更多贫困学生就学。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郑春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6/48182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