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丨“我们要赛跑,更要赛出加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李丽 2019-01-27 11: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下午,长沙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

湖南省人大代表张迎春发言。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陈彦兵)1月26日下午,在审查政府工作报告时,省人大代表、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建议支持湘江新区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和产业化高地的“湘江智谷”。

  她说,“湘江智谷”奔跑出了“起跑线”,还要赛跑出“加速度”,更要长跑出新高地。

  2015年湘江新区就开始琢磨建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2018年10月,工信部批复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湘江新区现在有芯片、算法、大数据、传感器等技术企业200多家,有感知、识别、自动化企业数十家。2019年,湘江新区将步步为营,着重抓好应用场景、产业生态、重大项目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让“湘江智谷”名副其实。


  相关链接:

  小蟹听两会丨杜家毫叮嘱医药行业代表:一定要把好质量关

  小蟹听两会丨许达哲心有“三情结”

  小蟹听两会|“高度精炼、环环相扣”这位代表的发言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4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