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举行温暖孤儿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姜珊 2019-01-27 17: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47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用行动帮助他人,用爱心抚慰心灵。1月25日,新化在县老年公寓举行温暖孤儿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大会暨暖冬行动、四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正县级干部、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团县委副书记邹玖霖,县工商联副主席卿凌及爱心志愿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仪式上,县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霞在致辞中表示,为出行的人们带一点方便,带一份暖意,带来爱的帮扶,为春运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孩子们尽一份微薄之力。为新化的市容秩序、禁燃殡改、环境卫生、交通综治四项整治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伸出热情的双手,凝聚关爱的力量,让公益之花在全社会盛情绽放,公益之路越走越宽广。

  受助孤儿和受助家长分别发言表示,感谢爱心协会及各部门有关领导对我们困难群体的关心关注,对我们的每一份关爱都会铭记在心中。对帮助我们一路成长的长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珍惜关爱之情,努力学习,长大后不忘回报社会,把爱心帮扶这个主题永远传递下去。

  邹玖霖在讲话中表示,暖冬行动自去年在火车站开展以来,县社区志愿者协会联合县关工委、团县委、城管局、县文明办、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县火车站等9家单位部门开展"暖冬行动、四项整治”活动,1月26日-2月1日,穿着红马甲的爱心志愿者们将奔走在车站、码头为过往的老、弱、病、残旅客提供暖心服务,为他们免费提供热水、诊疗、普法知识等。希望爱心志愿者们拿出十足的责任心,各司其职,多措并举,为新化的四项整治活动树形象、添动力、增光彩。

  同时李霞、贺晓燕为李建国、罗黎、伍泽恩等35位受助对象发放600元/位的资助金。希望受助的孩子们,正确面对所处的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四自”精神,战胜困难,实现理想,成就平安幸福人生。要珍惜来自县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为实现脱贫致富、构建和谐新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5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