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召开新化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姜珊 2019-01-27 17: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79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月25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全县老干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新化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左志锋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这一年,全县经济运行企稳向好,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51亿元、增长8.3%,“三大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转型步伐更加坚实,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民生福祉长足进步。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他们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一班人有担当、有作为,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同时,他们围绕脱贫攻坚、社会保障、工业经济发展、民生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前明在讲话中对老同志关心支持新化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同志有着丰富的从政经验和群众经验,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充分运用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化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多向县委、县政府提宝贵意见,为新化的“绿色崛起、科学跨越”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老干部待遇的各项政策,保障大家的福利待遇,让大家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最后,朱前明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