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上下联动 推动移风易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2019-01-28 09: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月25日上午,安乡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碧波,副县长姜建渠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精神文明建设几项重点工作通知》《“我们的节日·春节”移风易俗倡议书》,重温了《关于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县农业局、深柳镇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李碧波用“有声势、有合力、有示范、有担当、有效果”总结了前段移风易俗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他希望下阶段安乡县要继续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持续推进,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营造氛围、严格奖惩,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破除陈规陋习,提升安乡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提供精神动力。

  此次移风易俗推进会依托智慧党建平台,除在县委组织部设主会场外,全县乡、村两级设立了183个分会场,近3万名党员同时参加会议。在潺陵社区的会议室,社区党员、干部及红白理事会成员正在收看移风易俗电视电话会,在听取了周边县市关于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及大操大办的负面影响后,他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的引领作用,坚决抵制大操大办的陋习。

  会后,各乡、村干部纷纷表示,在春节前夕全县大规模召开移风易俗电视电话会,有必要也有意义,乡、村两级将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立即行动,加大宣传,将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87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