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颁发首张电商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唐小娟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2019-01-28 16: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 唐小娟 徐旭晓)“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半天就可以当老板了,有了营业执照就有了合法经营的凭证,消费者也会更加认可我们。”电子商户经营者周晓星拿到执照笑眯眯地说。

  1月25日,个体户周晓星在湖南省宁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登记窗口提交齐全申请材料后,当场就拿到电商营业执照。这是自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以来该县颁发的首张纯电商营业执照。

  在互联网经营的电商平台,个体工商户办照时须提交《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申请书》、身份证明、一寸免冠照片、电子商务平台出具的网络经营场所使用证明(即相关平台网站)和一寸登记照。以网络经营场所作为经营场所登记的个体工商户,只能通过互联网开展经营活动;登记机关会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后标注“仅限于通过互联网从事经营活动”,但电商经营范围可涉及大部分普通个体户经营范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唐小娟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8/48189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