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假里,这所学校不忘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陈纲 2019-01-29 10: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29日讯(通讯员 贺志良)当前正是各学校放假之时,但是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的老师们却依然忙碌。1月27日上午,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党支部书记刘仁伟率领在校部分党员,带着湖南禄芳集团、湖南师大附中耒阳分校的真切心意,同三架街道办事处元木村村干部一起走进该村12户贫困户家中,给大家送去了新春祝福、慰问金以及过节的油、大米等。

  收到湖南禄芳集团和师大附中耒阳分校送来的帮扶物资,贫困户们内心充满了感激之情。接过慰问红包和物资后,一个在师大附中耒阳分校免费就读的贫困户孩子说,一定勤奋努力学习,不负学校的关心帮助,长大考出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为自己喝彩!

  住在元木小学的贫困老人杨爷爷年过8旬,膝下无子,看到学校和村里的干部又送来了慰问品时,激动得哽咽,他说:“每逢过节,村里的干部和师大附中耒阳分校的老师们总是不忘我这个老人家,实在不知道如何感谢你们。”

  湖南禄芳集团多年来主动将坐落地元木村作为学校对口帮扶村,每年走访慰问当地贫困户,同时拿出就业岗位帮助贫困户实现家门口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3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