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长带队走访慰问枫林、上渡街道特困职工、劳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于佳丽 2019-01-29 09: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月28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先后到枫林、上渡街道走访慰问特困职工、居民和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副县级干部、县总工会主席伍玉章参加。

  在枫林街道办事处,左志锋先后走访慰问了下岗职工谭东雄、困难居民李佳鹏、困难党员张园,每到一处,左志锋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及工作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积极向上,克服眼前困难。同时叮嘱随行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把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时刻记挂在心,用足用好相关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上渡办事处天竺村袁富仁老人今年已有90岁,于199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左志锋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及身体状况,对他过去带领村民艰苦奋斗,共同开创幸福生活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