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四脚朝天”翻进边沟 石门警民紧急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宏 覃青云 胡小平 编辑:康晓乔 2019-01-29 16: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事发现场。

3.jpg

进行救援。

4.jpg

小车被吊起。

  红网时刻常德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宏 覃青云 胡小平)1月29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大队对外通报,1月26日,一辆外地牌照小型普通客车在返乡途中发生单方面事故,车辆倒扣在路边。经过石门公安交警和当地群众的全力施救,车辆成功脱险,伤者也得了及时救治。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粤T0Y**8号小型普通客车行至石门县太平镇梅子垭路段时,突然 “跌”出了路面,四轮朝天倒扣在道路的边沟里。随后,过往路人向石门公安交警报警。

  接到报警后,子良交警中队中队长邓兆双迅速带队赶往事故现场,同时,联系救援吊车前来施救。赶到现场后,民警立即展开施救,全力抢救伤员,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预防二次事故发生。民警将伤者从倒扣的车辆中救出,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所幸,司乘人员只是轻微受伤,并无大碍。

  随后,救援吊车将小车缓缓翻转扶正,被“翻过身”的小车终于露出真面目,只见小车部分车身壳体被撞掉了一大块,车内一片狼藉。从鬼门关走了一遭的驾驶人描述了事故经过:其驾驶小车途径事故路段时,操作失误,弯道行车速度过快,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交警提醒,正值春运返乡高峰期,石门境内迎来了新一轮降雨天气。驾车出行一定要谨慎小心,特别是山区道路坡陡弯急,道路湿滑,行驶时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保持车距,切莫超员超速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宏 覃青云 胡小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