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到常德西湖管理区慰问新化移民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2019-01-29 14: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28161349_副本.jpg

慰问西洲乡黄泥湖村刘华甫。

微信图片_20190128161655_副本.jpg

现场考察德人牧业集团草业种植基地。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月25日至26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到常德西湖管理区走访慰问新化移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参观考察当地城市管理、公园建设和农业产业化项目。西湖管理区党委书记龚霞波,管委会主任刘爱军陪同慰问,县领导刘迟辉、周晋,副县级干部、县移民局局长周玉平等一同慰问。

  这天,左志锋先后来到西湖管理区西洲乡黄泥湖村刘华甫、裕民村刘文芳两位新化移民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收入,一一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当得知两位老人都已上了六七十岁的年纪,在西湖管理区扎根了40多年时,左志锋深情地对老人说,你们都是老党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移居西湖奉献智慧和汗水,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你们的!看着来自家乡的领导平易近人的态度,听着润贴心田的话语,两位老移民脸上顿时绽开了幸福的笑容。临走时,左志锋一再邀请两位老人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家乡变化和发展前景。

  在西湖管理区德人牧业集团,左志锋先后来到奶牛科技馆展览区和牛奶生产车间、草业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牛奶品制作流程、生产经营状况及基地建设等情况,对集团当前产业发展态势给予赞赏,同时邀请德人牧业集团来新投资兴业。

  25日晚,左志锋还参观考察了西湖城市管理建设和西湖公园,对西湖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管理表示了高度赞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6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