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新化“暖冬行动”温暖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陈科 编辑:康晓乔 2019-01-29 16: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志愿者送上普法知识。

03.jpg

志愿者送上普法知识。

01.jpg

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实习记者 陈科)1月28日,由湖南省新化县关工委、县城市管理局、共青团新化县委、县文明办、县红十字会、县工商联、县妇女联合会、县民政局以及县社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暖冬行动”在火车站正式启动。通过志愿者爱心服务,宣传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善举,共建平安和谐春运,提升新化文明形象。

  春运已然来临,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在火车站,穿着红马甲的社区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分别在车站出口、广场为过往的旅客搬运行李,为他们免费提供热水、普法知识、志愿者服务等。各爱心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多措并举,为出行的人们带来方便,送上暖意,让春节多一点感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青年集体和共青团的感召力和联动力,以青年志愿者的热忱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心”的春运出行服务,营造一个和谐的春运环境,让春运旅客有归家的温馨感。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陈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9/4819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