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紧绷节前安全之弦不放松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曾伟 张伟川 刘红梅 编辑:陈纲 2019-01-30 14: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曾伟 张伟川 刘红梅)春节临近,平安的守望、祥和的期盼,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安全之弦必须更加绷紧。1月28日,邵阳市北塔区委副书记杨映林,区委办主任罗颢带领安监局、陈家桥乡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光裕村柯澜烟花零售专营店、安顺烟花爆竹公司及湘瓷竹木建材批发市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杨映林一行在柯澜烟花零售专营店,了解了经营情况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嘱咐经营者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管理,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在安顺烟花爆竹公司,现场听取了汇报,实地检查了出入库登记、警示标志设置、防火、防雷击、防潮和通风等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应急设施和消防设施使用、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报警器状态和库存量与登记册是否相符等情况。

  杨映林指出,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坚持抓常、抓细、抓长的原则,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保证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本着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负责任地抓好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和安全监管,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工作中,要特别重视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和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和处置机制,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以更严肃的态度,更扎实的举措,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曾伟 张伟川 刘红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