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云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王津 2019-01-30 09: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167_副本.jpg

在一格制药厂区实地检查。

DSC_1213_副本.jpg

在金海步步高检查。

DSC_1285_副本.jpg

在汽车西站了解班车信息。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讯(雨湖分站记者 王梓任)为了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9日,湘潭雨湖区委书记白云峰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区领导赵波、刘奖红一同督查。

  当天,白云峰一行先后到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金海步步高、湘潭汽车西站等,针对重点监管企业、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化学药品、生物制品和中成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目前已有80余个产品获得国家药品批准文号。白云峰深入企业厂区、制水站、锅炉房、危化品仓库等地,重点检查了生产设备运行、货物存放、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操作规范流程等情况。白云峰查得认真、问得详细,他表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此外,他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云峰来到金海步步高,检查人员密集型场所应急防范措施部署、消防安全落实等情况。“春节期间人流增加,怎么样确保商场安全?”白云峰要求,超市要完善应急方案,及时发现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湘潭汽车西站,白云峰走进汽车站售票大厅,仔细查看班车发送情况,询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目前车站旅客发送情况如何?”“有没有制订应急预案?”……白云峰指出,节前还将有一次低温天气,要做好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及时把旅客送到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1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