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朱前明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下岗职工和劳动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康晓乔 2019-01-30 12: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134_副本.jpg

朱前明详细了解袁财娥的家庭情况。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月28日下午,湖南省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深入上梅街道永兴社区、东外社区等地,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下岗职工和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永兴社区,朱前明先后来到困难群众曾文杰家和曾舜珍家走访慰问。曾文杰患有精神病,一直跟随年迈多病的母亲一起生活,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家庭生活困难,朱前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曾文杰母亲树立信心,争取为儿子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早日摆脱困境。在曾舜珍家,朱前明与她的丈夫刘慕贤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曾舜珍因病瘫痪在床28年,生活不能自理,一直是丈夫不离不弃照顾她,朱前明对刘慕贤强烈的家庭责任表示敬佩,并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好。

  来到东外社区困难群众袁财娥家门口时,她正带着孙子在外玩耍,袁财娥的儿子是下岗职工,第一个孙子因重病不幸离世,且治疗花费了全部积蓄,第二个孙子也不幸患有脑瘫,家庭非常困难。朱前明为她送上米、油等物资,并叮嘱她保重身体,坚定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渡过眼前的难关。

  当天,朱前明还看望慰问了下岗职工阳建华,市级劳动模范谭运来。走访慰问过程中,朱前明表示,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的力度,多走访看望这种生活困难的老百姓,多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诉求,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0/48202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