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财政驻村帮扶 春晚送暖系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晓林 编辑:陈纲 2019-01-31 15: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欧阳晓林)欢歌庆硕果,喜福送村民。近日,武冈市财政局驻雅槎村扶贫工作队与雅槎村村支两委在村文化广场主办了一场“春回大地,福到农家”春晚,让百姓大饱眼福,获得了群众阵阵掌声。

  来自雅槎村七组的刘女士带一对儿女,早早来到文化广场等待演出,她说:”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在家门口看春晚,政府扶贫给我们七组村民圆了四十年马路梦,首次又圆了我们的春晚梦。”

  本次演出,武冈市财政局驻雅槎村扶贫工作队认真组织,精心排选出《明天会更好》等14个节目,内容有歌舞、小品、地方戏、杂技等,本次活动,以精彩本土节目为主,《即使你一时说不出我的名字》等扶贫节目唱出了干部与群众共同的心声,活动的舞台背景把近年来扶贫成果一一展示,群众齐声叫好。

  武冈市财政局把文化扶贫作为春晚的新元素,首次把舞台搬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把春晚办在农家地头,把欢乐送进千家万户,这样面对面、心贴心为百姓送温暖、送祝福的活动,给广大人民群众献上回味不绝的精神文化大餐,倍受百姓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晓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8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