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总工会:25万元红包关爱80余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黄云兰 编辑:陈纲 2019-01-31 15: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黄云兰)春节将至,如何让困难职工过好春节?1月30日,邵阳市北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海燕带领区总工会干部,到湘窖酒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为困难职工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向困难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叮嘱区总工会、企业工会要千方百计解决职工困难,让困难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部分困难职工座谈会上,刘海燕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怀和祝福之情;鼓励大家振作起来,克服暂时的困难,打造好自己的美好生活、美好人生,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企业发展多出力,多做贡献。

  在2019年的送温暖活动中,北塔区总工会积极争取协调了各类资金25万余元,帮扶了湘窖酒业、李文食品、美丽来发制品公司、东信棉业等企业的困难职工80余人,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黄云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