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艳希到雨湖区征管办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王津 2019-01-31 14: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4455.jpg

在雨湖路街道新梁街项目部了解情况。

_DSC4471.jpg

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礼物。

_DSC4478.jpg

在区征管办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胡海兵)1月30日,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到区征管办调研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项目征拆一线工作人员。区政府副县级干部张立忠参加调研。

  2018年是现行征拆政策实施的扫尾清零年。全区征拆工作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总体上防控了风险,稳住了大局。全年,国有土地完成签约1828户15392万㎡,拆除房屋1434户13.7万㎡;集体土地上签约房屋189栋6.28万㎡,拆除房屋206栋7.35万㎡,完成征地1145.04亩。国有、集体房屋签约量、拆除量均占全市总量1/2。

  当天,周艳希一行先后深入雨湖路街道新梁街项目部、万楼街道红星村部等处看望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随后,在区征管办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会上,区征管办负责人围绕全区征拆工作的现状、前期征拆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制约雨湖区征拆工作顺利推进的几大因素及下阶段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区领导也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艳希对全区前期征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她表示,要攻坚克难做好扫尾清零工作。把政策、策略作为有力武器,因人施策、一人一策,全力做好扫尾清零;要全心全意做好群众关爱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从群众的实际利益出发,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要多措并举做好涉访涉诉工作。综合运用,刚柔相济,掌握好的方法,化解矛盾纠纷;要再接再厉做好助推片区发展工作。不断总结运用征拆经验,发扬征拆精神,助推地域经济发展。

  当天,周艳希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云塘街道火车站社区困难群众姜映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