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文艺汇演迎新春 欢歌笑语颂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李忠华 黄云兰 编辑:陈纲 2019-01-31 15: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李忠华 黄云兰)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得意迎新年。1月28日,邵阳市北塔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区总工会、区文体局、团区委、区妇联等承办,市农村商业银行冠名支持,湘窖酒业协办的“幸福北塔春意浓”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湘窖酒业公司激情上演。仇珂静、刘贻银、杨映林、夏刊等在家的全体区级领导,与该区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赏盛宴。

  整台汇演分为《春到北塔》《锦绣北塔》和《筑梦北塔》三个篇章,内容丰富多彩,熠熠生辉,是一场北塔人自编自演的视听盛宴。一曲喜气洋洋的开场歌舞《高歌向明天》拉开文艺汇演帷幕。舞蹈《花开盛世》热烈、奔放、喜庆,奠定了文艺汇演的欢乐基调。配乐诗朗诵《北塔这些年》抑扬顿挫,激情澎湃,回顾了北塔区建区二十一年来广大干部群众克难攻坚、挥洒青春与汗水的美好岁月,抒发了全区人民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建设幸福美丽小康北塔的豪情壮志,台下顿时掌声雷动,将整台汇演推向了高潮。情景诗朗诵《兰草幽幽》、情景器乐演奏《梅花三弄.咏梅》、合唱《我的中国心》糅合了现代文艺风进行创作,旋律优美动听,展现出了北塔区本土文化艺术的深厚底蕴,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的新变化、新生活。此外,三句半《在路上》、歌伴舞《九儿》、独唱《牵着春风进山村》,舞蹈《幸福年华》,歌伴舞《我爱你中国》《相亲相爱一家人》等依次精彩呈现,让观众过足瘾,也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汇演共推出15个节目,打破传统形式,以创新的编导思维和亲民的互动环节,突出北塔深厚的文化底蕴及浓郁的地方特色,彰显了全区上下沐浴新时代的春风,迈进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的精神面貌。微友“阳光明媚”畅怀道:“北塔区建区二十一周年,我们一起经历和见证;北塔区的发展和未来,我们倾情祝福,加油干!”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李忠华 黄云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0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