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侨胞迎新春联谊座谈会在湘举行 黄兰香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向行军 编辑:陈雪骅 2019-01-31 22: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1日下午,2019年海外侨胞迎新春联谊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向行军)今天下午,2019年海外侨胞迎新春联谊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余名回湘省亲的海外嘉宾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经济工作要点。省侨联相关负责人通报侨联工作情况。

  与会海外嘉宾围绕如何凝心聚力加强侨团建设,助推湖南发展,促进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等主题,进行发言交流。

  黄兰香说,2018年,湖南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8%,成绩来之不易。一年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湖南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增进湖南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刚刚闭幕的湖南省“两会”提出了湖南省2019年发展目标,需要大家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希望广大海外侨胞紧跟时代步伐,支持理解参与新时代改革开放;凝聚侨界共识,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主动融入大局,为中国和湖南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希望广大海外侨胞积极帮助湖南企业“走出去”,助力湖南提升开放水平。湖南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大家的联系,为大家创业湖南服务家乡创造条件,提供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向行军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31/48211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