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勇一行赴武陵源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徐薇 编辑:王津 2019-02-01 09: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A.jpg

唐勇一行赴武陵源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B.jpg

座谈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徐薇)1月3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一行前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协和乡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并就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参加走访慰问和座谈。

  在退役军人张天松家中,唐勇详细询问了张天松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现年65岁的张天松1975年入伍,1978年退役,退役后回家务农。2018年因心肌梗塞做了心脏支架手术,花费一大笔医疗费用,但手术失败导致生活不能自理,目前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唐勇一边了解情况,一边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退役军人抚恤优待政策,加强走访慰问,加大帮扶力度,多了解、多关注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和军属,切实维护这些特殊群体利益,着力解决退役军人生产生活困难等实际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唐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协和乡在乡老复员军人李发榜、退役军人“双带双促”先进典型邓青松。

  座谈会上,唐勇以“站位高、措施实、氛围浓、效果好”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方针,立足 “四个聚焦”做好各项工作。聚焦机构职能融合抓改革,建立实体化的退役军人行政机构、服务机构;聚焦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抓服务,健全完善配套政策制度,深入基层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多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情况、清理底数,建立问题台账,研究化解措施方案,及时解决问题;聚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抓管理,加强工作调研,建立健全信访工作制度;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抓队伍,配齐配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班子和队伍,着力构建齐抓共管、融合推进的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徐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3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