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第二届电商年货节销售额达1000万 助力消费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生 邹高峰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9-02-01 15: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衡南县电商扶贫农特产品推介会暨第二届电商年货节启动。

??4.jpg

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

  红网时刻衡阳2月1日讯(通讯员 周小生 邹高峰 记者 石珊)“海鲜、干货、糖果,在这里把年货基本都备齐了,方便实惠!”1月30日,家住湖南省衡南县城的李女士在衡南县文化广场大包小包采购了十几袋年货。

  1月28日,衡南县电商扶贫农特产品推介会暨第二届电商年货节启动,持续到1月30日结束。600余种商品,多种优惠促销活动,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规格高、质量优、品种全、价格惠的“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

  年货节现场,有机大米、玫瑰香猪系列食品、腊制品、特色果蔬、烧饼、红薯干等参展商品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年货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购。全县各大农业企业、合作社、农户、贫困村等60余家参展商参与,共分为衡南电商特产、农副产品、海鲜水产、糖酒副食、生活日用品等,让居民在家门口一站式采购到全县地道优质的特产年货。

  活动由衡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商务和粮食局、县扶贫办、县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联动承办。衡南县2018年电商年货文化节实现农产品销售总额达到1000万元,其中现场销售632万元、网上销售36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42.6%。

  衡南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衡南县将以此次“电商年货节”为契机,积极探索共享消费扶贫新模式,盘活农村资源,链接城市消费,实现绿色优质农产品和消费市场无缝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生 邹高峰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1/4821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