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你我 茶陵县中医医院为患者提供免费盒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于佳丽 2019-02-02 11: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就餐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2月2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临近年关,茶陵县中医医院就诊人数成倍增长,直至午餐时间门诊、挂号交费大厅、CT检查处仍有许多患者排队等候。为了解决滞留患者就餐难题,县中医医院迅速启动了“爱心午餐行动”,在一楼门诊大厅为所有滞留的患者及家属送去了免费爱心午餐100余份,这一暖心的举动得到了大家一致点赞。

  健康是人民的基本需求。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倡导人文关怀,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提升医疗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患者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