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高陇镇开展禁毒下基层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蓉 编辑:康晓乔 2019-02-02 16: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2月2日讯(通讯员 刘建蓉)2月1日上午8点,趁着湖南省茶陵县高陇镇今年农历年最后一次集市逢墟人多车多和外地务工返乡过年的时机,高陇镇政府召集了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和各村综治调解主任组成禁毒宣传队伍和交通疏导队伍,在高陇镇集市开展了禁毒工作下基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1条,电子显示屏宣传2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多册和100个绿色环保袋。高陇镇党委书记苏运良、镇长唐智在现场指导禁毒和交通疏导工作,并参与宣传资料发放和禁毒宣传解释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过本次活动,深化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高陇镇禁毒工作的认可,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抵制各类毒品的自觉性,群众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远离毒品,有效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法制观念,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