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年前走“穷亲” 满满是牵挂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徐旭晓 编辑:王津 2019-02-02 14: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徐旭晓)“你们工作这么忙,还不忘抽空来看我,给我送来慰问金,真是太感谢了……”连日来,宁远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来到太平镇坪下村、竹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年关将至,宁远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和新年的计划打算,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出点子、找路子,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共同努力改变现状。

  “老叔,你一定要保重身体,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的。”年过八旬的贫困户骆太波丧失了劳动力,儿子身患脑溢血,孙子有智力障碍,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十分艰难,宁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袁春芬送上慰问金后,坐在火炉旁与他拉起家常,鼓励他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同时不忘嘱咐身边村干部要时常来老人家中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这几年可多亏了县纪委监委的帮扶,贫困户们才得以渡过难关,村里的产业也才能发展起来。”坪下村党支部书记唐建清说,“今年我们要继续加大牲畜养殖规模,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愿景。”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徐旭晓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2/48221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