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王兆铭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驻安部队官兵和一线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2019-02-03 09: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交警握手。

为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

送上慰问金。

与武警官兵握手。

  红网时刻2月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新春佳节将至,2月2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了驻安部队官兵及春节期间工作在一线的派出所民警、交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车站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送一份祝福、寄一份希望,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坚守一线的劳动者拜年。

  在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张阳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六十余万人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张阳说,过去一年,县人武部、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为安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人民生活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一切都离不开大家的积极努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成为听党指挥、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战斗堡垒,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张阳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派出所民警、交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车站职工等,对广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乡的安全稳定、整洁有序得益于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万家团圆的时刻,大家仍然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的春节出行提供服务,为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作贡献,祝福他们及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阳表示,春节期间,返乡人流、车流量大,城市管理中的治安稳定、环境卫生、客运保安保畅等重点环节工作压力与日俱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大力提升城市市容环境,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重大警情指挥调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道路交通疏导等工作,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为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吴兴国、陈支文、吉海波、谈云、李长春、任立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