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艳希慰问交警、城管、环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王津 2019-02-03 09: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02100348.jpg

慰问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

_DSC4617.jpg

给交警队员们送上新春祝福。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胡海兵)2月2日,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慰问交警、城管、环卫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辛勤付出,战严寒、斗酷暑,为城市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区领导匡龙、唐俊杰等参加。

  在雨湖交警大队一大桥警务站,周艳希与交警队员一一握手,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周艳希表示,交通管理工作任务繁重,交警十分辛苦,她代表全区市民群众向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平安建设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交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民警们一如既往,继续发扬雨湖交警优良传统,确保为全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在罗源广场,周艳希对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辛勤的劳动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雨湖区城市建设力度大,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区容区貌进一步提升,大街小巷更加宽敞明亮、干净整洁……这些变化离不开城管队员的辛勤付出。环卫工人们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始终坚守岗位,为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做出了贡献,不愧为“城市美容师”。周艳希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精神,为提升市容环境奉献力量。

  同时,周艳希还为交警、城管和环卫一线的工作者们送上了慰问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