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带队检查景区春节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康晓乔 2019-02-03 13: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查看吴家峪门票站春节假期旅游接待准备情况。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何亮)2月1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管局局长、党委副书记郑小胡深入核心景区检查春节旅游接待准备工作,慰问景区一线干部职工。区领导秦进廷陪同检查慰问。

  “春节运力调度怎么安排?景区道路维护是否有序推进?”在环保客运公司,郑小胡通过查看视频监控设备,详细了解景区运力调度等情况。他要求,要把游客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客运安全生产监管;要加强景区运力调度,保障游客进出畅通,最大程度满足游客出行需求。

  随后,郑小胡一行先后来到天子山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详细了解了春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准备情况及安全生产管控措施。郑小胡要求,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结合企业自身经营实际,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制定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确保春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

  郑小胡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吴家峪门票、门票管理中心、索溪峪管委会及天子山管委会等景区一线单位干部职工,现场查看各单位春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准备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同时希望他们不畏辛苦,认真履职,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做好春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