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2019-02-03 09: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2月2日,涟源市政府党组在市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梁毅、罗宜秋、邓文旦、陈庆云、李冰玉、王佩良,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彬,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市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易专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刘杰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政府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说明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征求意见情况。

  上年度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后,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次数更多、抓的更紧,严格执行组织各项规定,旗帜鲜明反对不正之风和消极、不当言论,领导班子切实履职尽责,通过调度会统筹协调工作开展,全市性大会明显减少。

  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市政府党组认真制定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资料,为开好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刘杰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接着,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刘杰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正确对待存在的不足,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切实可行的措施,扎扎实实地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确保达到强化政治责任、提高党性修养、解决自身问题、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