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老乡 建家乡”:7个项目落地湘乡电力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王津 2019-02-03 10: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举行“请老乡建家乡”电力工程企业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与会企业代表发言。

  红网时刻2月3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李文琼)2月2日上午,湘乡举行“请老乡 建家乡”电力工程企业签约仪式,7个项目落地湘乡电力产业园,总投资达5.8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周俊文分别与湖南省富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成永红、湖南方圆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芳荣、湖南冠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成红辉、湖南泽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红伟、湘乡光明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小姣、湖南盈达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成中平、湖南巨轮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贲签约。

  随后,与会嘉宾发言,畅谈湘乡发展与变化,并表示将努力为湘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周俊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湘乡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春节即将来临的美好时刻,我们在这里举行电力产业园新入驻电力企业集中签约仪式,这是我市产业建设的又一喜事。近年来,湘乡市坚定实施文化立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坚持把经开区作为产业建设的主阵地,靠项目改变面貌、靠事业凝聚人心、靠苦干赢得尊重,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经济社会综合实力位列全省第九,2018年获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市、全省安全生产优秀县市。电力产业是百业兴盛的基础支撑和动力源泉。我们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的理念,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全面打响“电力湘军”这一品牌。我们期待:你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尽快让项目结出硕果。我们承诺:一定全力以赴抓好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副市长侯爱萍出席会议。市商粮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