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袁谷平调研督查市场物资供应、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编辑:康晓乔 2019-02-03 14: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黄海燕)2月2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调研督查春节前市场物资供应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区领导尹熙明谢铷鸿、李正金,区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局、安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你们公司农产品从哪里进货?”“农产品检测有哪些标准?”“怎么样保障冷库安全运行?”品稻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宇浩餐饮配送公司,袁谷平详细询问粮油、蔬菜、肉等节日商品的进货渠道、安全检测等情况,督促公司负责人重视企业安全生产。

    在石坳农贸市场,袁谷平仔细了解商品的供应量价格、销售等情况,并亲切地向经营户致以节日的问候。针对春节物资供应,要求,部门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保障工作,重点加强对各大农产品配送公司、超市、农贸综合市场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高度重视粮油、蔬菜、肉类等食品安全和供应工作,切实做好市场监管和服务,既要确保商品充足供应,更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在鸡市码头袁谷平一行认真检查渡船救生衣、灭火器的配备情况,了解渡船性能、渡口春运情况,他叮嘱码头负责人,要切实抓好渡运安全确保群众春节期间出行安全

   在鸿源管业、鸿华物流,袁谷平深入厂房车间进行实地查看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关键岗位、每个车间、每个环节、每个人,切实加强车间日常管理,及时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并整改到位

   袁谷平表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有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应急预案,坚决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做到安全无事故,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4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