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阻碍警务人员执法!男子将在拘留所里过大年

来源:红网 作者:宋芳 编辑:康晓乔 2019-02-03 16: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03092333.jpg

阻碍警务人员执法!男子将在拘留所里过大年。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3日讯(通讯员 宋芳)2月1日,距离大年三十还有3天,更是公安部制定的《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正式施行的第一天。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公安分局快查快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一男子因阻碍警务人员执法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中午12时许,在张家界市永定城区影视城邮政储蓄银行外的街道上,巡特警大队快警一中队民警与两名辅警在执勤过程中,要求许某结(男,52岁,慈利县人)出示身份证件,许某结拒不配合,大声吵闹,态度极其恶劣,引来多名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随即,民警依法对许某结进行传唤,将其强制带离现场,许某结依然不配合,竟动手暴力阻挠,致使两名辅警被抓伤。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许某结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八日。

  民警执法权威不容侵犯!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受法律保护,不受妨害、阻碍,民警及其近亲属的人身财产安全不因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行为受到威胁、侵犯,民警及其近亲属的人格尊严不因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行为受到侮辱、贬损。

来源:红网

作者:宋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