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街道新春送“福袋”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2019-02-03 16: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3日讯(通讯员 徐旭晓 邹小华 徐艳)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2月2日,湖南省宁远县桐山街道办事处利用春节返乡人群较多、流动大的特点,以定点设置宣传咨询台和流动入户走访的形式,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桐山街道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为群众送上新春“福袋”。福袋内有:对联、年画、挂历、永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致群众的一封信、识毒防毒宣传手册、宁远县毒品举报奖励办法等相关法律的宣传单,不仅让群众收获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同时还了解识毒、拒毒方面的知识。

宁远:街道新春送“福袋”

街道新春送“福袋”。

  活动中共发放新春“福袋”1500余个,走访村(居)民户500余户,此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应多多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3/4822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