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政府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2019-02-04 09: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2月3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政府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通报2018年重要工作结账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一步对安全生产工作和2019年春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出席会议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会议。

  吴恢才指出,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的多发期、高发期,如何把好“廉”关过“廉”节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他要求,要按制度办事,主动用制度规矩约束、引导自己,改变自身作风问题,真正达到“从心所欲不逾矩”;要秉公用权,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做到公私分明、一心为公、不谋私利,将手中的权力真正用到为人民服务上来;要遵纪守法,切实加强自身的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做到学法知法懂法,捍卫法治的权威,坚守依法办事的底线;要敢抓敢管,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尽好责,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吴恢才指出,要不断加强学习,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系统性学习和日常学习相结合,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修好为民之德,不断提升自身道德素质修养,增强干部的执行力,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着力打造 “政治忠诚、执行有力、管理精细、法纪严明”的干部队伍。

  龙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彻底抓好死角死面扫除盲点;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百日行动;要严格督查督办和责任追究,确保工作压力层层传导不衰减。要增强认识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做到问题困难不上交、不推诿、不扯皮,切实以领导干部的担当作为带动零陵区再跨越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4/4822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