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节前查处酒驾13起 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兰星星 编辑:于佳丽 2019-02-04 15: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4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兰星星)2月2日晚,湖南省资兴市组织开展了查处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扩大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震慑力,保障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行动中,夜查民警在资兴市鲤鱼江十字路口、民生路焦厂路口、民生路与晋兴路十字路口等重点路段科学、合理设置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过筛”盘查,对有涉嫌酒后驾车人员进行鉴别,做到对酒后驾驶的“零容忍”,实施发现一起违法、依法查处一起违法、教育一次违法驾驶人。民警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依照严格的法定程序执法,既从严把关,又做到文明执勤,不与驾驶员发生冲突。

  行动当晚,资兴市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警车16台,查处酒驾13起,其中醉驾3起,其他违法行为6余起。行动赢得了群众广泛关注、理解和支持,扩大了行动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营造出“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的浓厚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兰星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4/4822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