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上下齐心 多措并举开展“立春”禁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玉成 卿露 编辑:于佳丽 2019-02-04 16: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4日讯(通讯员 周玉成 卿露)2月4日上午11时14分是立春之时,老百姓有在立春当天燃放烟花爆竹的习俗。为杜绝市民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冷水滩区积极行动,结合实际,上下齐心,在辖区广泛开展“立春”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

  加强领导,落实工作机制,安排专人负责“立春”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

  通过在辖区内悬挂条幅、车载宣传广播、张贴禁放烟花爆竹标语等形式,大力营造禁燃工作氛围。

  向辖区居民发放30000余份《致市民朋友一封信——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讲禁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增强禁燃意识。组织城管、交警、街道办事处等对重要路段的车辆进行检查,严防携带烟花爆竹进入禁燃区域,增强禁燃工作的威慑力。

  动员老年志愿者队伍等社会力量配合开展日常巡查和宣传教育,争取每一位村(居)民对禁燃工作的支持。六是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举报,鼓励社会力量参与禁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玉成 卿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4/4822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