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夜常德近3000公安消防指战员值守一线守护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焦阳 欧明松 戴品 编辑:于佳丽 2019-02-05 08: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除夕夜,万家灯火团聚时,为守护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湖南省常德市近3000名公安消防指战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一线。当晚,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先后前往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常德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向全市公安民警、消防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参加慰问。

  走进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值班民警正有条不紊地通过综合信息指挥系统对全市范围内的各值班、值守点进行调度。曹立军与值守在这里的公安民警一一握手表示感谢,通过中心内的大屏幕,曹立军向值守民警了解了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民警值班值守情况。据介绍,春节假期期间,全市公安民警全力以赴投入春节安保工作,仅除夕夜当晚,就有2000多名公安民警坚守在各自岗位。

  在常德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曹立军通过指挥屏幕与特勤、武陵、汉寿等中队进行现场连线,向他们了解各自值守点执勤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了慰问和感谢。为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确保消防安全,今年春节期间,全市共有近800名消防官兵值守在一线,在步行城、万达广场、水星楼等22个人群集中的场所设立了现场执勤点。

  慰问中,曹立军说,春节期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消防官兵放弃了休息及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工作岗位,为了常德的平安,为了万家的团圆,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在此,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和感谢大家,也通过大家向全市的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及家属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通讯员 欧明松 戴品)

来源:红网

作者:焦阳 欧明松 戴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5/48229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