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年三十 秦志军看望慰问蓝山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彭庆 编辑:于佳丽 2019-02-05 11: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宗凯 通讯员 彭庆)2月4日下午,农历大年三十,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际,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来到县广播电视台、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副县长秦波,县政协副主席盘运贵随同走访。

  在县广播电视台,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县网络有限公司缴费窗口和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等地,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人员值班值守、电视网络信号运行和突发故障处置等情况,并亲切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秦志军一行又来到塔峰中路和环城路十字路口,看望正在路口执勤的公安交警,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秦志军对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干警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坚守岗位、依法履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确保全县人民群众欢度一个平安、稳定、祥和的春节。

  最后,秦志军一行来到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看望正在岗位值班的城区供电运检班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一一握手。

  期间,秦志军还深入保障性住房进行了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彭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5/4823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