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夜间特巡 保春节可靠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翠强 编辑:于佳丽 2019-02-05 14: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杨翠强)“现在整个城区我唯一有点当心的,只有古县线东北新村台区了!”2月2日晚,蓝山县供电公司城区配检班班长雷志辉说道,又再次组织开展夜间特巡工作,确保春节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为做好春节保电工作,已多次开展零点作业的城区配检班得到了该公司营销部的支援,当日18时50分兵分两路,分别对辖区内10千伏古县线和东北新村台区进行巡视测温,重点对东北新村台区的变压器、漏电总保、电缆,低压线接头等节点进行巡视测温。当时万家灯火通明,人民幸福地沉浸在节前的喜庆当中,是用电负荷高峰期,巡视人员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巡视测温,高压线路正常、配变及开关无异常、低压线路正常,才放心地收工。

  除多次组织夜间特巡外,该公司城区配检班在春节前还开展了多次零点作业,即时整改和消除了巡查出的各种缺陷和隐患,并认真编制和完善好春节保电预案,编排春节值班表,切实做好春节值班工作,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电网的提前防护措施,为县城人民过上亮堂、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翠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5/48230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