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保靖县领导一行春节慰问值班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朱开朗 编辑:于佳丽 2019-02-05 14: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值班人员。

  红网时刻2月5日讯(保靖电视台记者 朱开朗)2月4日这天,正是农历的大年三十,保靖县副县长胡文峰、县政协副主席胡承元等一行,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各部门工作人员。

  当天,胡文峰、胡承元一行分别来到了交警和保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勤现场及国网电力保靖分公司调度中心,代表县委、县人大、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致以敬意,赞扬正是有了他们这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才有全县百姓的安居乐业、祥和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朱开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5/48230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