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村民“春晚”领到“年终奖”

来源:红网 作者:保靖县分站 编辑:曾小颖 2019-02-09 14: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晚,保靖县清水坪镇坝木村村民自编自演搞“春晚”, 优秀学生、十佳文明卫生户”、“柑橘产业优秀营销员”、“村优秀共产党员”等上台受表彰领奖。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陈亚平 保靖县分站记者 田丽)“没想到我一把年纪,还能上台领个奖,真是太高兴了。” 2月5日晚,保靖县清水坪镇坝木村70多岁王先民很兴奋,村支书杨光忠当众宣布,他家被评为十佳文明卫生户。

  当天是大年初一,按照习俗是街坊邻居串门拜年喝酒的日子,不过该村今年与别的村不同,过出了新意。村民自编自演搞“春晚”, 优秀学生、十佳文明卫生户”、“柑橘产业优秀营销员”、“村优秀共产党员”等上台受表彰领奖,该村还公开表彰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勤劳致富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村民。

  坝木村是湘渝边区的一个山村,有2500多人。该村于2018年12月份全面开展“十佳文明卫生户”“柑橘产业优秀营销员”“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评选范围覆盖全村保各村民小组。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村党支部和村民委员会对各个奖项都制定了详细的评选标准,并严格遵照各党小组推荐,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实地走访察看,统一张榜公示,统一挂牌到户的程序。

  本次活动中,该村共评选出“十佳文明卫生户”15户、“柑橘产业优秀营销员”12名、“优秀共产党员”8人等。

来源:红网

作者:保靖县分站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9/4823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