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岁男孩独自乘坐高铁?竟是父母将他遗忘在车上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章秋 编辑:李丽 2019-02-09 17: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论坛帖子小孩子一个人坐高铁!原是粗心家长下车将其遗忘(视频)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章秋 记者 刘力)2月7日,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动车二队值乘的G6175次在韶关站开车,此时列车长陈峰接郴州西站客运员电话,称12车旅客下车时,将一名10岁男孩忘在列车上

  列车长陈峰、列车员胡振晓会同乘警廖斌一起在12车厢找到小孩,并对孩子进行安抚,列车长与郴州西站客运员联系,并同家长商量G6175次列车到达广州南后,孩子将乘同一车底不同车次的G6176次列车送回郴州西站。当天20点52分,G6176次停靠郴州西站,孩子父母早已等待在站台,列车长将小孩交给其父母,父母表示非常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章秋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09/4823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