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杨滋 2019-02-11 08: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委书记禹敏正在总值班室与值班人员拉家常。

正在应急指挥中心察看监管平台。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新年好!大家辛苦了!”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一大早,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先后来到县委值班室、县机要局、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网管中心、县维稳办、县政府总值班室、县应急指挥中心等春节值班岗位,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向全县坚守春节值班岗位的各条战线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禹敏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春节创造了良好条件,并勉励值班人员发扬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作风,继续认真履职,坚守岗位,做好值守工作。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禹敏通过监管平台调看了解了全县交通状况。他要求指挥中心监管平台要加快数据整合,积极整合交通、卫生、城管、气象等部门信息资源,加强网格化管理,完善平台功能,充分发挥平台共通共享共用的作用,从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快速反应速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县各值班单位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值班制度,两办要督促乡镇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全县春节期间安乐、祥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2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