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工商:节后上班后第一天齐“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陈纲 2019-02-11 15: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2月11日上午,2019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确保节后迅速集中心思进入工作状态,绥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管理所所长在四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集体“充电”。

  此次学习,由副局长莫海平带领大家学习《反不正当竞争法》。在学习过程中,他结合现实中的典型案例和全局当前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反不正当竞争法》条例,让大家边学边领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升了执法人员业务水平,为监管执法打下坚实基础。该局表示,今后将加大对互联网领域等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打击力度,更好地维护公平竞争的社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4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