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机场春节间运送旅客2.1万人次 同比增长92%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王双双 编辑:陈纲 2019-02-11 15: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1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王双双)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2月4日-2月10日),常德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203架次,运送旅客2.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09.3%、92%。

  七天假期,探亲访友、外出旅游的旅客较多,假期天气前晴后雨,偶有冰雪袭扰,机场各保障单位协同联动,全力做好除冰雪和旅客服务工作,尽可能使广大旅客安全、顺畅、温暖出行。春节期间旅客主要流向北京、深圳、广州、珠海等热门城市,目前,从常德往返以上方向的基本处于无票状态,只余少量头等舱,正月十二以后会有少量余票,其中正月十五以后前往重庆、贵阳的航班有5折余票。

  春节长假结束返程在即,常德机场在此提醒广大旅客,针对春节期间返程上班旅客比较关心的可否携带腊肉、鱼等腊制品,常德机场安检没有相关限制,旅客可以在航空公司运输规定范围内运输。因正值春运客流高峰期,也要提醒旅客最好能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误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王双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