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个岗位等你来 吉首大型招聘会正月初八火热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杨滋 2019-02-11 15: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丹)2月10日,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吉首市将于2月12日(正月初八)在吉首市武陵山大富豪停车场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提供就业岗位万个!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吉首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更好地满足春节期间广大返乡农民工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州、市人社部门将于2019年2月12日(正月初八)9:30-15:00在吉首市武陵山大富豪停车场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其招聘对象为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含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等。届时,将有州内外160余家知名企业应邀参加招聘活动。

  主办方2月13日至2月17日分别在乾州、马颈坳、矮寨、河溪等圩场举办系列现场招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2/11/48245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